大将:希望帮曼城赢得三冠王 不会去其他地方

大将:希望帮曼城赢得三冠王 不会去其他地方
2019年05月14日 13:12 国际足球综合
马赫雷斯 马赫雷斯

  直播吧5月14日讯 近日,在曼城度过了第一个完整赛季的马赫雷斯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在曼城非常开心,他知道位置上的竞争是比赛的一部分,他相信他有足够的实力能够在下赛季给瓜迪奥拉留下深刻的印象,并表示他不会离开曼城。

  在联赛最后一轮曼城4-1击败布莱顿的比赛中,去年夏天以6000万英镑加盟的马赫雷斯代表蓝月亮在联赛中第14次首发,并打进球队的第三粒进球,帮助曼城以1分优势力压利物浦,成功卫冕。

  马赫雷斯这样谈道:“加盟一支已经稳定下来的球队是不容易的,他们已经有(足够优秀的)球员能够上场比赛,上个赛季这支球队做到了所有的事情。”

  “我知道我的第一个赛季是不会容易的,但是我对自己非常有信心,我并不怀疑自己的能力。我知道我需要抓住机会,在与布莱顿的比赛中我取得了进球,帮助了球队。”

  “我在这里非常开心,我不会去其他的地方。位置上的竞争是比赛的一部分,我需要保持强大,这是我个性的一部分,我从不逃避任何事情。

  在对阵布莱顿之前的六场比赛中,马赫雷斯都是坐在替补席上,并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现在,他的目标是在足总杯决赛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中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赢得国内赛事的三冠王。

  在谈到这些时,马赫雷斯表示:“我非常高兴,这是一种很棒的感觉。我认为我们配得上夺冠,但我们也需要肯定利物浦的实力,并感谢他们,因为他们也是一支令人惊叹的球队。我们做得更好一些,我们拿到98分,超过了他们的97分。”

  “这非常的艰难,我们保持着专注,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从未改变我们的计划,这让结果变得不同。两个赛季拿到198分,你还能说什么呢?我希望我们能够赢得三冠王,我们准备先享受赢下的两个冠军,然后再看看会发生些什么。”

  在去年10月份与利物浦队的比赛中,马赫雷斯射失了一粒点球,不过他表示这并不会影响到他。马赫雷斯接着谈道:“当然,如果那球我得分了,那么我们将会再多得到2分。但在一些比赛中,我取得了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1-0的胜利。”

  “所以,我们并不会去计算所有的事情,而是要专注于我们自己所做的。”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