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曝夏窗计划花2亿镑 签1中卫2中场1前锋

曼城曝夏窗计划花2亿镑 签1中卫2中场1前锋
2019年05月14日 13:12 国际足球综合
瓜迪奥拉继续砸钱 瓜迪奥拉继续砸钱

  直播吧5月14日讯 《每日邮报》报道,曼城今夏有意引进4名新援,分别是一个后卫、两个中场和一名前锋,总费用可能达到2亿英镑。

  根据《邮报》的说法,曼城的心仪目标包括了马竞中场罗德里、法兰克福前锋约维奇、本菲卡新星菲利克斯,后防线的选择则是阿贾克斯的德里赫特和莱斯特城的马奎尔。

  由于费尔南迪尼奥已年满34岁,曼城方面希望今夏能寻找一位可以接班这位巴西国脚的后腰,曼城主管贝吉里斯坦对马竞中场罗德里心仪已久,并已与罗德里个人取得了联系。据悉,这位西班牙国脚的违约金大约是6000万英镑。

  曼城此前也多次派球探考察了法兰克福前锋约维奇,但这位塞尔维亚国脚也得到了皇马、巴萨等豪门的关注。

  此外,消息人士透露,曼城方面已不再对莱斯特城左后卫本-奇维尔感兴趣,他们更愿意引进一名新中卫。虽然曼城有意德里赫特,但瓜迪奥拉认为他们很难竞争得过巴萨,马奎尔是瓜帅欣赏的后卫之一。

  在攻击型中场的选择方面,如果京多安今夏离队的话,曼城会考虑引进里昂的奥亚尔。虽然曼城可能像切尔西一样收到转会禁令,但预计不会影响到他们今夏的引援。而在卖人方面,奥塔门迪、德尔夫和曼加拉都可能离开。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