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新飞翼已准备好接班阿扎尔:德甲让我成长

切尔西新飞翼已准备好接班阿扎尔:德甲让我成长
2019年05月14日 09:59 新浪体育
普利西奇已准备好为切尔西而战 普利西奇已准备好为切尔西而战

  今年冬天以64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普利西奇之后,这位美国天才攻击手以租借的方式继续留在多特蒙德踢完了这个赛季,如今,随着本赛季英超大幕的关闭,这位年仅20岁的奇才也即将穿上蓝色战袍,如今阿扎尔离队已是倒计时,普利西奇将扛起比利时人的大旗,为蓝军冲锋陷阵。

  “最后一轮,我们还在为了冠军而战斗,已经如此接近了!”目前仍在为多特蒙德拼搏的普利西奇说道:“在德国的这几年职业生涯,无论是作为一个球员还是为人,我都学到了很多,这毫无疑问为我去下一站,迎接更大的挑战打下了基础。”

  普利西奇16岁那年就被多特蒙德看中,并从美国带到了德国,他表示十分憧憬接下来的英格兰之行。“我将把我的攻击手段和方式带给球队,并且帮助球队赢得胜利,拼搏到最后。”

  (Aldui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