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是克洛普难越的天堑 若他不走利物浦永无英超

瓜帅是克洛普难越的天堑 若他不走利物浦永无英超
2019年05月14日 08:54 新浪体育
因斯称瓜帅不离开,利物浦永远无法赢得英超冠军 因斯称瓜帅不离开,利物浦永远无法赢得英超冠军

  虽然利物浦贡献了一个极其出色的赛季,但英超冠军还是归属于瓜迪奥拉的曼城。在英超名宿保罗-因斯看来,利物浦永远斗不过瓜帅执教的曼城。

  因斯曾效力于利物浦、曼联等球队,但对于瓜迪奥拉和这支曼城,他却赞不绝口:“只要瓜迪奥拉还在执教曼城,利物浦就永远无法夺得英超冠军。如果瓜帅离开曼城,那我觉得利物浦最有机会赢得英超冠军。”

  “我不希望利物浦永远无法夺得英超冠军的事发生,因为克洛普真的做出了非常出色的工作。但是他太依赖利物浦的锋线三叉戟了,他引进了沙奇里,却没给他足够的出场时间。”

  “如果菲尔米诺受伤了,那谁能顶替他?奥里吉过去总是被租借到比利时俱乐部去,他也不能每周稳定地出场比赛。”

  “曼城是一支世界级的球队,利物浦还得买进2-3名球员才能达到这种程度。利物浦可以一直向曼城发起挑战,但我不觉得他们已经优秀到可以击败曼城。”

  (长歌)

利物浦英超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