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传奇:瓜迪奥拉成就无与伦比 可比肩弗格森穆帅

曼联传奇:瓜迪奥拉成就无与伦比 可比肩弗格森穆帅
2019年05月14日 07:42 新浪体育
瓜帅的成就如何评价? 瓜帅的成就如何评价?

  英超联赛已经收官,曼城以98分的成绩,夺得了英超冠军。在曼城卫冕英超之后,瓜迪奥拉究竟该获得怎样的历史地位呢?来看看曼联传奇加里-内维尔对此的看法。

  上个赛季,曼城以100分的成绩夺得英超冠军,这是英超史上最高积分。本赛季,曼城积分98分,这是英超史上第二高积分。在被问及这支曼城,是否是历史上最好的英超冠军时,内维尔给出了肯定的回复:“我想是这样的。肯定会有人和我辩论,但你看看曼城过去两年做了什么。”

  “上个赛季,他们达成了伟大的成就,本赛季,他们更是卫冕了英超冠军。他们顶住了来自于利物浦的压力,从开头到结束,他们一直贡献出‘无情’的表现,这更衬托出了他们的伟大。”

内维尔盛赞瓜帅内维尔盛赞瓜帅

  “瓜迪奥拉来到英格兰执教这几年,总有人用欧冠成绩来贬低他,但我不这么认为。他在过去两年做的事情是史无前例的,让人难以置信的。他的球队取得的积分是无人能出其右的,球风也让人陶醉。所以,这支曼城是史上最好的冠军,你没法否认的。”

  随后,内维尔盛赞了瓜迪奥拉,他表示:“瓜迪奥拉来到英格兰后,取得了伟大的成就,他还有机会赢得国内三冠王荣誉,这会让瓜帅和许多传奇主帅比肩。你会想起弗格森、温格、穆里尼奥。现在瓜帅已经步入了英超史上最顶级主帅的行列了。”

  “我不知道瓜迪奥拉会在英格兰执教多久,可我相信对手们肯定都希望他早点离开。如果他再执教个两三年,他可以再赢得两三个冠军。”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