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我要向曼联球迷道歉 坚信曼联能重回巅峰

桑切斯:我要向曼联球迷道歉 坚信曼联能重回巅峰
2019年05月13日 02:57 新浪体育
桑切斯致歉 桑切斯致歉

  英超联赛画下句号,曼联堪称是本赛季表现最令人失望的球队。而曼联队内,英超第一高薪的桑切斯则堪称是表现最烂的一个。外界关于桑切斯会离开的消息很多,桑切斯本人在今天特地在社交网络上更新了一条状态,向曼联球迷表达了歉意,也对未来表达了了信心,似乎这也暗示着他不会离开曼联。

  桑切斯写道:“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我们应该向球迷道歉,因为无论发生什么,他们都在支持着你。从个人角度来说,因为无法预知的伤病,我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媒体和人们猜测的事情不是真的,我在任何方面都是一个非常职业的人。”

  “我向球迷们道歉,因为我们没有达到我们的目标。但无论如何,我们是曼联。球员们和工作人员都在想是否为身上的这件球衣尽了全力。我确信曼联有一天能够重返巅峰,就像弗格森时代那样。”

  (雷利)

曼联桑切斯道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