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附加赛首回合:维拉逆转西布朗 利兹联客胜

英冠附加赛首回合:维拉逆转西布朗 利兹联客胜
2019年05月12日 17:47 国际足球综合
阿斯顿维拉逆转西布朗 阿斯顿维拉逆转西布朗

  北京时间5月12日,英冠联赛附加赛首回合两场比赛结束,阿斯顿维拉和利兹联取得了胜利,占据晋级的先机。

  率先出战的是本赛季英冠排名第4的西布朗和排名第5的阿斯顿维拉,主场作战的维拉2-1战胜西布朗,占据晋级先机。

西布朗率先破门西布朗率先破门

  上半场比赛第16分钟,西布朗前锋盖尔利用对方回传球失误,帮助作客的灯笼裤先下一城,但是这位进球功臣由于在第88分钟时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而被红牌罚下。

维拉扳平维拉扳平

  第75分钟,霍里哈内接队友格拉利什的倒三角传球,禁区弧顶一脚远射扳平比分。

亚伯拉罕点球制胜亚伯拉罕点球制胜

  第79分钟,维拉获得点球机会,切尔西外租前锋亚伯拉罕一蹴而就,帮助维拉将比分锁定在2-1,占据晋级先机。北京时间5月15日,双方将进行次回合的赛事。

  另一场比赛中,利兹联在客场1-0小胜德比郡。

利兹联精彩破门利兹联精彩破门

  比赛的第55分钟,利兹联在中场靠后的位置掷出界外球,随后在边路打出一系列精彩的配合,哈里森传中到后点,鲁菲包抄到位抽射破门。最终,双方的比分定格在1-0,利兹联客场取胜。北京时间5月16日,双方将进行次回合的赛事。

  (来自 肆客足球)

(责编:布伊利)
英冠附加赛维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