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再碰老东家 吉鲁:这很特别 但感情先放一边

决赛再碰老东家 吉鲁:这很特别 但感情先放一边
2019年05月11日 14:54 够力足球

       切尔西前锋吉鲁表示,在欧联杯决赛中对阵他的前东家阿森纳将是一件特别的事,但他补充说,当两家伦敦俱乐部在巴库交锋时,球场上不会有任何情绪的空间。

       切尔西通过点球大战才涉嫌击败法兰克福,而阿森纳则以7-3轻松击败瓦伦西亚。

       吉鲁在酋长球场度过了5个半赛季,他于2018年1月加盟切尔西,此后在对阵老东家的比赛中出场2次,但在两场比赛中都没有首发出场,也没有进球。

       这位32岁的球员希望当双方在5月29日的决赛中相遇时事不过三。

       “当我在那里踢球时,确实受到了热烈的欢迎。作为一名球员,你需要应对这样的时刻。这对我来说很特别,但我会把它放在一边,忘记和谁比赛。”

       这名射手在所有比赛中为阿森纳打进105球,并在本赛季的欧罗巴联赛中为切尔西攻入10球,使他成为欧罗巴联赛的并列头号射手。然而,在半决赛对阵法兰克福的两场比赛中,他都没有增添进球。

       “对法兰克福的比赛并不是我最好的一场比赛,但我总是尽力为球队奉献一切。”他说:“我会像往常一样训练,让教练知道我已经准备好了。”

       吉鲁的合同将在6月底到期,他被传将离开斯坦福桥,他说他还不确定自己的未来。如果切尔西想留住他,他的合同中确实有一年的续约条款。

       欧罗巴联赛决赛是吉鲁在切尔西获得第二座奖杯的机会。蓝军在2月份的联赛杯决赛中输给曼城,但是吉鲁是上赛季在前主教练安东尼奥·孔蒂的带领下赢得足总杯的成员之一。

       他补充道:“我现在32岁了,我仍然渴望奖杯。我们想创造历史,我想在切尔西赢得我的第二个奖杯,我们有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应该赢得一些东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