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宣布赛季最佳球员 昔日废将力压博格巴当选

曼联宣布赛季最佳球员 昔日废将力压博格巴当选
2019年05月10日 07:44 新浪体育
卢克-肖荣膺曼联赛季最佳球员大奖 卢克-肖荣膺曼联赛季最佳球员大奖

  随着英超联赛即将收官,曼联官方进行的赛季最佳球员评选结果也揭晓,卢克-肖当选曼联2018/2019赛季最佳球员。

  在球迷投票中,卢克-肖得票率排在第一名,林德洛夫排在第二名,博格巴排在第三名。本赛季卢克-肖发挥不俗,他截至目前出场40次,攻入1球,表现得到了人们的一致认可。值得一提的是,曼联球员投票选出的最佳球员,也是卢克-肖。

  值得一提的是,在16/17、17/18赛季里,卢克-肖都只是分别出场19次,一度沦为球队废将,他身材发福的照片,更是成为人们的笑资。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他本赛季的成长无疑是难能可贵的。

曾经的卢克-肖,被戏称为“胖肖”曾经的卢克-肖,被戏称为“胖肖”

  在拿到曼联赛季最佳球员称号后,卢克-肖表示:“能得奖当然对我来说是好事,但我宁愿不得这项大奖,从而去换得球队有更好的赛季结果。我们需要继续努力,去为下赛季做准备。索尔斯克亚做了了不起的工作,当然我们的状态出现了起伏,但他期待我们能为下赛季做好准备。我们也期待着索帅新赛季里继续带我们工作。”

  附曼联过去10年赛季最佳球员:

  17-18:德赫亚

  16-17:埃雷拉

  15-16:德赫亚

  14-15:德赫亚

  13-14:德赫亚

  12-13:范佩西

  11-12:瓦伦西亚

  10-11:埃尔南德斯

  09-10:鲁尼

  08-09:维迪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