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偷笑!巴萨欧冠出局又输钱 得给红军500万

利物浦偷笑!巴萨欧冠出局又输钱 得给红军500万
2019年05月10日 08:05 新浪体育
利物浦又通过库蒂尼奥拿到了500万欧 利物浦又通过库蒂尼奥拿到了500万欧

  欧冠半决赛,利物浦上演惊天大逆转,总比分4-3淘汰巴萨进入决赛。而除了收获一场胜利以外,利物浦还能从巴萨方面拿到一笔钱。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因为巴萨进入了欧冠1/4决赛,所以利物浦成功触发了库蒂尼奥转会协议中的浮动条款,可以拿到500万欧元。虽然诸多报道都曾表示巴萨必须夺得欧冠冠军利物浦才能得到这笔钱,但《回声报》称,其实只要巴萨本赛季能进入欧冠1/4决赛,利物浦就能够拿到这笔钱。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2018年1月,库蒂尼奥以1.2亿欧+4000万欧浮动条款的价格转会至巴萨,而在这4000万欧中,库蒂尼奥已经满足了接连两年帮助巴萨打进欧冠联赛以及25场正式比赛出场的条件,所以利物浦此前已经拿到了1500万欧元。而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剩下的两个条件则是库蒂尼奥出战100场正式比赛,以及拿下欧冠冠军,但是《回声报》称最后一条并不准确,只要巴萨进了八强,利物浦就能拿到这项条款对应的钱,也就是500万欧元。

  在加盟巴萨后,库蒂尼奥并没有拿出让人满意的表现,和球迷之间的关系还闹得非常僵硬。而利物浦用卖掉库蒂尼奥的钱引进了两员大将范戴克和阿利松,这二人都是帮助利物浦一路高歌猛进的关键人物。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