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阿贾克斯固守风格不可取 热刺拼出奇迹

穆里尼奥:阿贾克斯固守风格不可取 热刺拼出奇迹
2019年05月09日 15:11 国际足球综合
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

  直播吧5月9日讯 穆里尼奥以beIN SPORTS评论员的身份谈论到了今晨在半决赛被淘汰的阿贾克斯,葡萄牙人认为阿贾克斯在特殊的阶段坚持了自己的足球哲学,但最终遗憾出局。

  穆里尼奥认为在球队2-0领先的情况下应该适当放弃一下惯用的进攻思路,采用更加防守的姿态投入比赛。而阿贾克斯的主教练滕哈赫并未作出改变,卢卡斯在补时最后一分钟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热刺绝地翻盘。

  “足球的理念是团队成长的基础,你需要这种理念,需要一种适应球员品质的比赛风格,阿贾克斯应该因这种风格得到嘉奖。但足球是一场体育比赛,在比赛中你需要策略,要赢得比赛,特别是特殊的比赛,有时候你可能不得不违背自己的哲学去赢得一场球赛。”

  “当你掌握优势时,你该做的就是保持场面的平衡,要开始收缩防守。但阿贾克斯坚持了自己的哲学,在下半场他们踢得就像在荷甲联赛面对维特斯一样。”

  “托特纳姆热刺作出了改变,他们打得很直接。幸运之神眷顾了他们,但这份幸运也是他们拼出来的。”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