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明确表态:我想留在英超 不想回意大利执教

萨里明确表态:我想留在英超 不想回意大利执教
2019年05月09日 09:09 新浪体育
萨里想留下 萨里想留下

  近来关于切尔西主帅萨里的传闻不少,意甲的罗马队非常有兴趣邀请萨里执教。不过萨里本人仍希望留在切尔西,继续在英超冒险,在接受采访时,萨里也明确表达了这种想法。

  萨里说:“就像我之前每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那样,我想要留在这里。我非常喜欢英国足球,喜欢这里的气氛和球场。所以如果我能决定的话,我想要留在这。我现在的目标就是留在英国足球圈。”

  切尔西遭遇转会禁令,上诉失败,这意味着今夏球队无法引援了,球队可能不得不仰仗年轻球员的发挥。对此萨里说:“我喜欢和年轻人工作,所以对我来说这不是问题。每个月我都会收到租借球员的报告,我们有45或者46个球员外租,其中有几个球员非常有趣,我们需要关注他们的进步。我们当然要考虑哪些球员做好准备了,但是现在我考虑的只有欧联半决赛。”

  (雷利)

萨里英超切尔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