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威武!欧冠决赛内战 利物浦热刺谁能夺冠?

英超威武!欧冠决赛内战 利物浦热刺谁能夺冠?
2019年05月09日 05:37 新浪体育
欧冠决赛:热刺vs利物浦! 欧冠决赛:热刺vs利物浦!

  英超威武!在两场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中,来自英超的利物浦和热刺都上演了奇迹般的大逆转,最终将欧冠决赛变成了英超内战!

  在昨天利物浦主场4-0翻盘巴萨之后,热刺在半场0-2落后、总比分0-3落后的情况下客场连入三球淘汰了阿贾克斯,小卢卡斯的绝杀更是几乎在比赛的最后一秒钟。两支上演了奇迹的球队将争夺本赛季的欧冠奖杯,利物浦连续两年杀入决赛,热刺更是历史上第一次进入决赛。

  此前利物浦曾经8次杀入欧冠决赛,夺得了5次冠军,最近一次捧杯是在04-05赛季。热刺则是历史上第八支进入欧冠决赛的英格兰联赛球队,此前利物浦、曼联、诺丁汉森林、切尔西、阿斯顿维拉、利兹联和阿森纳都进入过欧冠的决赛,除了利兹联和阿森纳之外都获得过冠军。欧冠决赛上一次英超内战还是11年前的07-08赛季,当时曼联点球大战击败切尔西夺冠。

  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3点在马德里的万达大都会球场进行。届时到底是利物浦能够夺得队史上第6座欧冠奖杯,还是热刺成为欧冠一个新的冠军呢?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欧冠决赛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