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有1人把热刺送进决赛 该给他树立塑像

埃里克森:有1人把热刺送进决赛 该给他树立塑像
2019年05月09日 15:12 国际足球综合
埃里克森 埃里克森

  直播吧5月9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热刺客场3比2战胜阿贾克斯,从而以客场进球的优势晋级决赛。赛后热刺中场埃里克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这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我们一度落后很多,但最终努力将比分扳了回来,我们确实很幸运。我为阿贾克斯感到遗憾,他们踢了一场很棒的比赛,今天我们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但阿贾克斯踢出了更好的足球。我们一直都保持着信念,为逆转比分而拼搏,能够进入决赛真的是梦想成真。”

  “如果我们以三四个球的劣势输掉半决赛,我觉得我们都无法面对自己。我们必须战斗,下半场我们很早就进球了,这让球队拥有了更多的动力,能够持续向对手施压。我们很幸运,球总是能落到对我们有利的地方,卢卡斯踢了一场美妙的比赛,让我们如愿晋级。”

  “这场比赛的结果与战术关系不大,这更像是战斗,考验我们的决心和勇气。卢卡斯-莫拉,他就是我们的胜利之匙,他配得上这样的表现。这真是过山车般的赛季,他把我们送进了欧冠决赛,我希望他能在英格兰拥有一座塑像。他的发挥让我们感到震撼,简直没法用语言来形容。我为阿贾克斯感到遗憾,我们的表现并不比对方更配得上晋级,但最终进入了决赛。”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