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神话!热刺读秒绝杀阿贾克斯!又是3球逆转!

又出神话!热刺读秒绝杀阿贾克斯!又是3球逆转!
2019年05月09日 05:05 新浪体育
你相信吗!你能相信吗! 你相信吗!你能相信吗!

  太疯狂了!又一场三球逆转,居然再次成为了现实!还是读秒绝杀!热刺第一次闯入欧冠决赛!

  当德里赫特头球砸进,齐耶赫美妙的左脚轰门直入远角的时候,有多少人已经给总比分0-3落后的热刺判了死刑?但在下半场的调整之后,波切蒂诺的球队重整旗鼓,小卢卡斯在204秒之内连入两球,比分一下从0-2变成了2-2,形势一下子变得紧张起来。

戏剧啊!太戏剧了!戏剧啊!太戏剧了!

  此后双方都有机会,齐耶赫的攻门击中立柱,维尔通亨的头球击中横梁,但随着时间的流逝,阿贾克斯似乎离欧冠决赛越来越近了。当补时第4分钟,洛里都冲到前场抢头球,略伦特将球顶高的时候,看起来一切都结束了……

卢卡斯最后一秒绝杀!小卢卡斯最后一秒绝杀!

  不!没有结束!就在几乎是补时最后一秒钟的进攻中,热刺通过长传打出精彩配合,阿里巧妙分球给小卢卡斯,后者杀入禁区破门完成帽子戏法!他射门的时候,几乎已经是比赛的最后一秒钟了!太疯狂了!热刺真的完成了奇迹!进球之后的热刺众将也是疯狂庆祝,欧冠又多了一场难以置信的大逆转!

  这也是热刺队史上第一次杀入欧冠决赛,他们将在欧冠决赛中对阵利物浦。这该死的足球!这就是足球的魅力啊!怎能不让你心潮澎湃!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