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不解巴萨为何崩盘 全队都好像在梦游

穆里尼奥:不解巴萨为何崩盘 全队都好像在梦游
2019年05月08日 07:45 新浪体育
穆帅对巴萨的表现感到意外 穆帅对巴萨的表现感到意外

  安菲尔德奇迹!利物浦4-0横扫巴萨,总比分4-3实现了今天大逆转。在beIN SPORTS担任评球嘉宾的穆里尼奥也对本场比赛做了点评,穆帅肯定了利物浦的出色表现,同时对巴萨的低迷感到不解。

  谈到巴萨时,穆里尼奥说:“如果你看了巴萨的第4个丢球,你会以为这是一场U14或者U15的比赛,你会说这些孩子形同梦游,没有踢球的意志品质,需要学习经验。但是我们谈论的是巴萨,是世界最好的球员们,我认为那个丢球可以体现球员们的心态,巴萨完全崩了。”

  “这种情况对我来说太难以置信了,我无法想象我的球队首回合赢了3-0,次会合却输了个0-4。如何评价这样的表现太困难了,我很想看看巴尔韦德是如何解释这一切的。”

  穆帅还肯定了克洛普的影响力,他说:“对我来说,这逆转只有一个名字——尤尔根(克洛普)。我认为这与战术理念无关,与他坚强的内心、灵魂有关。利物浦冒着整个赛季表现出色,却可能最终四大皆空的风险,而现在他们离欧冠冠军仅一步之遥。我认为克洛普值得获得这个冠军。”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