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这人逆天又克了一次梅西 2年2逆转=巴萨噩梦

牛!这人逆天又克了一次梅西 2年2逆转=巴萨噩梦
2019年05月08日 06:57 新浪体育
两年两次大逆转巴萨 两年两次大逆转巴萨

  奇迹上演!利物浦翻盘巴萨成功!这场比赛中,除了利物浦的奥里吉和维纳尔杜姆双双梅开二度,球队最大的功臣当属门神阿利松。

  本场比赛,对利物浦来说可谓是背水一战,不但要扳平3个球的巨大劣势,还要保证主场不能丢球。因为一旦主场丢球,利物浦想要晋级,只能打进5球以上,难度会成倍地增加。

  在这样的形势下,以范戴克、阿利松为首的利物浦防线就受到了巨大考验。面对梅西、苏亚雷斯、库蒂尼奥等球王、天王、名将组成的攻击群,想要零封可谓难上加难。

  然而,利物浦做到了,他们众志成城,将巴萨的进攻一次又一次打退,而作为球队防线的最后一道屏障,阿利松的表现更是亮眼。

  上半场巴萨发动攻势,库蒂尼奥在左路突破后倒三角传球,梅西迎球抽射,皮球直窜死角!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阿利松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随后巴萨卷土重来,梅西在反击中高速盘带,在即将进入禁区时将球输送给身边的库蒂尼奥,后者尝试弧线球射门,又被阿利松扑出!

  巴萨的进攻并没有停止,上半场补时阶段,梅西直传,阿尔巴获得单刀机会,巴萨的进球近在咫尺!然而,阿利松又一次站了出来,这位巴西国门果断出击,将皮球拦了下来!

  下半场,巴萨再次发动攻势,这次梅西再次直传神锋苏亚雷斯,但这一次,阿利松再次将这记单刀扑出!

  最后,眼看队友浪费机会、忍无可忍的梅西选择自己亲自攻门,在反越位成功后,梅西直接面对阿利松,这次的劲射又被巴西人挡出底线!

  阿利松的5次神扑,让巴萨的攻势一次又一次被化解,让梅西们的心气越来越不足,让利物浦的气势越来越盛,也为最后的逆转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要知道,上赛季欧冠淘汰赛罗马大逆转巴萨时,球队的门将正是阿利松,这位巴西国门连续两年逆转巴萨成功,成为足坛最大的福将和“圣手”!

  (长歌)

阿利松巴萨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