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安排?利物浦这球竟和逆转米兰一模一样!|gif

神的安排?利物浦这球竟和逆转米兰一模一样!|gif
2019年05月08日 08:47 新浪体育
维纳尔杜姆成为利物浦获胜的奇兵 维纳尔杜姆成为利物浦获胜的奇兵

  利物浦惊天逆转巴萨,这疯狂、传奇的故事情节让许多人大跌眼镜。而巧合的是,这场“安菲尔德神迹”和2005年利物浦的“伊斯坦布尔奇迹”,更是有一个相似之处。

  本场比赛,由于罗伯逊在上半场受伤,克洛普在下半场开场时不得不做出被动换人,用中场大将维纳尔杜姆替换罗伯逊出场,由米尔纳出任左后卫。然而就是这样一次调整,让利物浦实现了追分、扳平。

昨晚这粒头球昨晚这粒头球

  值得一提的是,维纳尔杜姆的两粒进球分别在比赛第53分钟和第56分钟打进。而在14年前的伊斯坦布尔之夜,杰拉德率领的那支利物浦在欧冠决赛逆转AC米兰时,利物浦的头球和斯米切尔的进球也正是在第53分钟和56分钟打进。

2005年伊斯坦布尔之夜杰拉德的头球2005年伊斯坦布尔之夜杰拉德的头球

  另外,本场维纳尔杜姆打进的扳平头球,无论是从助攻方向、起跳动作,都和2005年伊斯坦布尔之夜杰拉德打进的那粒进球如出一辙,真可谓是天命轮回。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