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神话!神话!有一种神话叫做利物浦!

神话!神话!神话!有一种神话叫做利物浦!
2019年05月08日 05:10 新浪体育
他们创造了神迹! 他们创造了神迹!

  奇迹!!利物浦在安菲尔德,再次制造了欧冠历史上的一个奇迹!!!

  在对阵巴萨的欧冠半决赛中,利物浦占尽劣势:主力神锋菲尔米诺受伤无法首发出场;双线争冠体能堪忧;面对实力冠绝欧洲的巴萨阵容稍显单薄……

  而首回合的90分钟比赛结束后,这种不利变成了绝望:苏亚雷斯反越位进球;利物浦狂攻无果;梅西补射,2-0;梅西无解任意球,3-0;萨拉赫中柱……利物浦陷入了绝境。

  在首回合结束到次回合开始之前,所有的舆论、媒体、名宿、名帅都不看好这支利物浦,而更加雪上加霜的是,萨拉赫脑震荡缺阵、菲尔米诺受伤缺阵……利物浦将用更没有星味的阵容去面对巴萨。

  比赛开始后,一切形式也对利物浦极为不利,亨德森、罗伯逊等大将纷纷受伤;马内连续被犯规却没能拿到相应的判罚;巴萨数次手球都被裁判漏判;巴萨门神特尔施特根状态神勇高接低挡……

开场闪击!开场闪击!

  然而,这支“平民”利物浦,用行动证明,我们没有认输!开场7分钟,亨德森在禁区内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扑出,奥里吉补射,打进第一球!下半场开始8分钟(全场53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维纳尔杜姆插上射门,2-3!仅仅2分钟后,维纳尔杜姆高高跃起,头槌砸进3-3!

下半场又快速进球!下半场又快速进球!
2分钟再进一球!2分钟再进一球!
逆转!!绝杀!!!逆转!!绝杀!!!

  利物浦在主场扳平了比分!但你以为这支铁血红军会就此满足吗?不!第79分钟,阿诺德机敏开出角球,奥里吉近距离射门,球进!4-3!利物浦实现了无与伦比的逆转!!

  在这一刻,球员们解脱了,克洛普笑了,梅西懵了,利物浦震动了,全世界癫狂了!我们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这一场比赛的绝处逢生、波澜壮阔、惊心动魄、畅快淋漓……

  利物浦一向是擅长制造神话的。当年的伊斯坦布尔奇迹,被视为欧冠历史上最伟大的逆转。在今天,足球历史神话手册里将又一次写上利物浦的名字,也许,红军真就是一支被上天赋予了神话气质的球队。

  激动之余,抬头看天吧,今夜,闪耀在安菲尔德球场上空的只有两个字—--神话!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