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恐怖大杀器竟等于一个C罗! 梅西一骑绝尘

利物浦恐怖大杀器竟等于一个C罗! 梅西一骑绝尘
2019年05月06日 10:36 新浪体育
利物浦都是带刀后卫 利物浦都是带刀后卫

  本赛季利物浦的后防四人组合,已经联手贡献了令人惊叹的38球,这个数字持平C罗,超过阿扎尔、苏亚雷斯等世界著名攻击手。

  在利物浦客场3比2击败纽卡斯尔的比赛中,范戴克头球破门,阿诺德助攻萨拉赫入球,红军的后防线继续火力全开。根据英国媒体统计,截至目前,范戴克在各项赛事中收获6个进球和4次助攻,两名边后卫阿诺德和罗伯逊各有13次助攻,加上马蒂普贡献的两球,红军后防四人本赛季联手贡献的进球达到38个。

阿诺德已有13次助攻阿诺德已有13次助攻
罗伯逊也是13次助攻罗伯逊也是13次助攻

  这四大后卫的贡献,已经可以媲美一些著名的攻击球员。C罗在尤文图斯是28球+10助攻,与红军四大带刀之和持平,其他像曼城的斯特林(进球加助攻、共参与37球)、巴萨的苏亚雷斯(35球)和切尔西的阿扎尔(29球),产出都不及红军的后卫们。

  另,梅西本赛季至今的进球贡献是48球+19助攻。

  (比森霍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