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遭重创!曝萨拉赫无缘战巴萨 三叉戟折了俩

利物浦遭重创!曝萨拉赫无缘战巴萨 三叉戟折了俩
2019年05月06日 07:17 新浪体育
萨拉赫休战 萨拉赫休战

  本周中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将重燃战火,利物浦即将坐镇安菲尔德迎战巴萨。由于首回合0-3输球,利物浦此役已无退路,只能搏命一战。但球队目前的情况并不乐观,来自塞尔电台的消息称,萨拉赫确认无缘再战巴萨。

  萨拉赫是在上周利物浦与纽卡的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在拼抢时头部被撞,被担架抬下场。塞尔电台的消息称,萨拉赫已经确认无法出战对阵巴萨的比赛。这是利物浦队医做出的决定。英格兰也有明文规定,头部受伤的球员必须休战6天,避免球员遭遇更严重的伤情。

  萨拉赫本人也已经知道自己无法出战巴萨了,尽管情感上有些难以接受。值得一提的是,克洛普此前已经确认菲尔米诺确定无缘与巴萨的次回合比赛,在萨拉赫也确认休战后,利物浦的三叉戟折了两个。这种情况下,红军想要翻盘巴萨已经非常困难了。

  (雷利)

塞尔萨拉赫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