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埃拉:从巴黎主场拿分不易 本有机会2-0赢球

维埃拉:从巴黎主场拿分不易 本有机会2-0赢球
2019年05月05日 13:41 国际足球综合
维埃拉 维埃拉

  直播吧5月5日讯 据法国媒体《Canal Supporters》报道,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比赛中,维埃拉执教的尼斯队在客场1比1战平巴黎圣日耳曼。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维埃拉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1比1的平局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积极的结果,想要在王子公园球场拿到分数,这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带着一分离开。在技战术层面,我们表现得不错,实现了一些有趣的事情。但是在进攻端,我认为球队还是缺乏一点侵略性。

  本场比赛第57分钟,尼斯队曾获得过绝佳机会,但是圣-马克西曼(Allan Saint-Maximin)的射门击中门框弹出。在谈到这一话题时,维埃拉表示球队要从中吸取教训:“对于能够将比分扩大为2比0的机会,我们应该把握住。圣马克西曼错过了那个绝佳的机会,我们也缺少些运气。”

  “面对巴黎这样的球队,如果我们领先后不能继续扩大比分的话,只要他们一加速,我们就会遇到麻烦。事实情况也是如此,对手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难题。我们的球队还是有些不成熟,缺少经验。今晚的比赛我们本可以发挥得更好,无论个人还是团队,我们都从本场比赛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