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接盘皇马功勋 1次解决博格巴+德赫亚难题

曝曼联接盘皇马功勋 1次解决博格巴+德赫亚难题
2019年05月05日 09:17 新浪体育
曼联成为纳瓦斯的潜在下家之一 曼联成为纳瓦斯的潜在下家之一

  本赛季的曼联陷入动荡,在穆里尼奥下课后,博格巴陷入转会皇马的传闻中,而门神德赫亚也出现状态下滑。如今,曼联有望通过一次交易,同时解决这两大难题。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据《电讯报》报道,由于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准备出手挖角德赫亚,因而曼联正在着手引进一位门将作为德赫亚可能离队的替代者,除了马竞门神奥布拉克,曼联还有意引进皇马的纳瓦斯。

  报道中称,由于德赫亚续约出现问题且有被挖角可能,以及皇马对博格巴产生兴趣,因此曼联有望成为纳瓦斯转会的头号目的地。由于皇马新帅齐达内对博格巴兴趣日益激增,这位曼联中场也很可能在夏窗转投伯纳乌。报道中表示,皇马愿意将纳瓦斯加入到博格巴的交易之中,或者直接将他卖给曼联(不和博格巴转会发生关系)。

  《电讯报》称,不管曼联是否对纳瓦斯产生兴趣,主帅索尔斯克亚都已经确认球队正在同一些球员或经纪人取得联系。而纳瓦斯的经纪人门德斯同曼联交情深厚,据《米兰体育报》称,这位足坛大鳄旗下的坎塞洛也有可能在今夏进入曼联引援名单。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