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这人对利物浦疯狂庆祝有理 踢球别假惺惺的

穆帅:这人对利物浦疯狂庆祝有理 踢球别假惺惺的
2019年05月04日 07:34 新浪体育
穆帅力挺苏亚雷斯对利物浦激情庆祝 穆帅力挺苏亚雷斯对利物浦激情庆祝

  在巴萨3-0利物浦的比赛中,首开纪录的苏亚雷斯在面对旧主时激情庆祝,遭到了一些人的质疑和批评,但在名帅穆里尼奥看来,这种行为正合他的心意。

  作为解说嘉宾的穆帅在节目中称:“在我看来,苏亚雷斯的行为真的很棒,我超爱他的这种表现。”

  “在当今的足坛中,在比赛进行到情绪最激动的时刻,有太多球员会继续维持自己的形象,要知道,我们付钱看球就是为了看那些激情时刻,而不是说‘噢,多好啊,他在对阵他几年前效力过的老东家,他深爱这支球队’。”

  “这些东西和90分钟的比赛毫无关系。在这90分钟里,苏亚雷斯忘掉了他曾为利物浦效力。他唯一专注的东西就是比赛本身、他的工作、杀入决赛、赢下欧冠冠军。他打进那粒进球,他就庆祝那粒进球。”

  “他在同人们对抗,或许也在对抗那些他喜欢的利物浦球员,说不定他们今晚比赛前还通过电话呢。太不可思议了,这种比赛态度难以置信。”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