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这话扎心了:利物浦没有库蒂尼奥后更好了

克洛普这话扎心了:利物浦没有库蒂尼奥后更好了
2019年05月01日 06:56 新浪体育
利物浦没了库蒂尼奥没什么影响 利物浦没了库蒂尼奥没什么影响

  欧冠半决赛,利物浦将作客诺坎普对战巴萨。去年冬天,克洛普拍板将库蒂尼奥出售给巴萨,如今见面成了对手。赛前,克洛普也谈到了对库蒂尼奥的看法。

  克洛普说:“是的,我们非常想念库蒂尼奥,因为他是一位世界级球员,我喜欢和他工作。但是我们必须应对没有库蒂尼奥的情况,我们也做得很好。当我第一次听说库蒂尼奥想去巴萨时,我没有想到我们没有他也能这么出色,但是我们做到了,所以这笔转会对双方都好。”

  克洛普如今的目标是冲击英超+欧冠的双冠王,克洛普说:“这非常棒,如果有人告诉我,我们已经是冠军了,那就更好了。放在其他赛季,我们的积分已经是英超冠军了。但是没问题,我们现在很好,我喜欢现在的处境,球员们在创造夺冠的机会。两年前我们的目标是进入欧冠,现在我们已经连续两年进入了半决赛。”

  “对阵巴萨,如果你心中还有15%或者20%惦记着周末和纽卡的比赛,那就完全错了。我们要避免这种情况,这项赛事太重要了。”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