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名宿:梅西在场时 巴萨应该让对手一球

利物浦名宿:梅西在场时 巴萨应该让对手一球
2019年04月30日 22:30 国际足球综合
梅西 梅西

  直播吧4月30日讯 近日利物浦名宿约翰-托沙克接受了《阿斯报》采访,他认为只要梅西在场巴萨便有能力击败任何对手。

  “梅西在场时你很难赌巴萨输球,他有能力战胜一切对手。他是历史最佳之一,虽然在我心目中最佳球员是约翰-查尔斯,但那只是我个人的想法。”

  “当我看到梅西的时候,我的想法是没有必要再去训练他。教练在比赛时一般会很紧张,但是想象一下梅西给你的自信,这是不可思议的。”

  接着托沙克打趣道:“高尔夫球规则中有‘差点’存在,足球也应该有‘梅西差点’。当对手和梅西比赛时,应该让对手一个球。”

  谈及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时,托沙克还表示,“我认为巴尔韦德一直很保守。他不是明星主帅,但他有自己的优势能够执教巴萨,而且有不止一处优势。他发言不多,至于克洛普情况则正好相反,但克洛普还没有为红军赢得什么。”

  “在多特蒙德克洛普确实拿过一些冠军,但在利物浦球队还在等待。在英格兰,每年都有许多冠军要去争夺,他还没有满足人们对他的期待。”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