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索帅挖角头号目标难了 大佬亲口放话不卖

曼联索帅挖角头号目标难了 大佬亲口放话不卖
2019年04月30日 11:01 新浪体育
曼联有意桑乔 曼联有意桑乔

  索帅转正,曼联期待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大干一番。英媒此前热炒,曼联希望求购多特蒙德的新星桑乔。无论是年龄,潜力还是技术风格,桑乔都很适合如今的曼联。不过多特蒙德方面并不愿意在今夏放走桑乔。

  多特蒙德总监佐尔克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我们不会出售桑乔,我们也不会接受任何报价。他在我们的计划中,他下个赛季还会为多特蒙德效力,没有人联系过我们。”本赛季至今,桑乔总计代表多特蒙德出战了40场比赛,打进了12个进球,此外还有19个助攻。

  尽管曼联不差钱,但今夏抢到好球员的前景非常看衰。球队下赛季极有可能没有欧冠可踢,而菜鸟教练索尔斯克亚对顶级球员几乎毫无吸引力。曼联想要引援,恐怕还要指望拿巨额转会费和高薪硬砸才行。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