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索帅更衣室点名批曼联妖王 续约后就不努力了

曝索帅更衣室点名批曼联妖王 续约后就不努力了
2019年04月30日 09:03 新浪体育
索帅不满意马夏尔的态度 索帅不满意马夏尔的态度

  曼联近期战绩不佳,红魔队员们仿佛都失了魂一般,表现低迷。索尔斯克亚本人对于球员们展现出的态度也很不满意,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索尔斯克亚曾经在更衣室点名批评了马夏尔。

  报道称,索尔斯克亚批评了马夏尔的态度。上周日曼联对阵切尔西的比赛,马夏尔没有出场,索尔斯克亚曾经在更衣室内当着全队球员的面,批评马夏尔态度懒散。社交网络上,球迷之间也流传着一段视频,马夏尔在队友热身时,手背在身后,一只脚踩着球站在那,显得非常悠闲,引来了球迷对他态度的质疑。

  尽管马夏尔受到了背部伤情的一些困扰,但索尔斯克亚对于他的态度仍不满意,索帅认为马夏尔不够努力。对阵切尔西时,索帅选择桑切斯替补出场,放弃了马夏尔,也是这个原因。

  马夏尔在一月底与曼联续约五年,自那之后关于他态度的质疑就没有停过。索帅上任初期,马夏尔一度是绝对主力,不过如今又失宠了。曼联前任主帅穆里尼奥甚至因为马夏尔的态度问题,一度想要卖掉他,但是被高层否决。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