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无缘欧冠买人更难了!只能砸钱给高薪挖人

曼联无缘欧冠买人更难了!只能砸钱给高薪挖人
2019年04月29日 12:18 新浪体育
索帅对顶级球员没什么吸引力 索帅对顶级球员没什么吸引力

  曼联联赛争四的希望基本破灭,球队将又一次无缘欧冠。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内维尔认为无缘欧冠将导致曼联引援变得非常困难,索帅资历太浅,对顶级球员没什么吸引力,再加上无缘欧冠,曼联想挖人只能砸巨额转会费+高薪这条路了,而这恰巧是如今的曼联最不想看到的。

  内维尔说:“当球员选择球队时,很显然想要球队有竞争力,想要赢得冠军,想要踢欧冠。对于索尔斯克亚来说,把现在的曼联变成一支赢得英超冠军的队伍真的是巨大的挑战。如果在薪水相同的情况下,相比于曼联,你肯定会选其他俱乐部。”

  “再加上大家都知道曼联是家富有的俱乐部,收入巨大,所以买人时付出的代价肯定也更大。曼联是家豪门,对球员还有巨大的吸引力,但想要得到理想的球员,花费的代价也会更大。”

  “这就是你不想发生的,你想要有所控制。在20多年的时间里,曼联一直处在完美的状态下,球队足够强大,即使失去一些球员也不会引起慌乱,但是现在曼联已经不在那种状态了。”

  “曼城过去几年一直是英超最好的球队,但是他们在范戴克的竞争中输给了利物浦,因为利物浦出钱更多。在桑切斯的竞争中输给了曼联,因为曼联出钱更多。在若日尼奥的竞争中输给了切尔西,因为若日尼奥和萨里的关系更好。即使你在顶级水平,仍有很多因素会让你失去想要的球员。”

  (雷利)

曼联欧冠高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