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将:没有防梅西的好方法 首回合必须进球

利物浦大将:没有防梅西的好方法 首回合必须进球
2019年04月29日 22:30 国际足球综合
马蒂普 马蒂普

  直播吧4月29日讯 利物浦后卫马蒂普在接受《踢球者》的采访时表示,没有防梅西的好方法。

  在本周四,利物浦将前往客场迎战巴萨。在赛前接受采访时,马蒂普表示:“我非常期待这场比赛,这就是参加欧冠所带来的感受。事实上,我们并没有好的方法防住梅西,只能依靠团队的力量去限制他。当我们拿到球权时,我们必须组织好进攻,让对手忙起来。”

  “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利物浦必须要进球。但特尔施特根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门将,他很冷静,传球质量高。并且在串联球队方面,特尔施特根做得也不错。”

  “克洛普将反压迫、快速反攻等思想注入到我们每个人的头脑中,但利物浦现在也可以通过多控球来制造机会了。沙尔克当然也是一家大俱乐部,但它并没有利物浦那么国际化。另外,我希望沙尔克也能重新找回状态。”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