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真相!博格巴成英超第一散步帝 挨骂没错

数据真相!博格巴成英超第一散步帝 挨骂没错
2019年04月28日 08:08 新浪体育
博格巴习惯场上散步 博格巴习惯场上散步

  曼联近期表现低迷,主将博格巴更是遭到了各路媒体和球迷的口诛笔伐。曼联名宿罗伊-基恩就炮轰博格巴态度不端正,很少积极跑动回防,经常在场上散步。而来自天空体育的数据似乎也佐证了基恩的观点。

  根据天空体育提供的数据显示,本赛季博格巴的跑动距离为322千米,在所有79名英超中场(不包含边前卫)里的排名第16位,只能算是平庸。而从跑动类型来看分析,博格巴在比赛中散步时间占比达到64%,是英超全部中场里最高的,慢跑时间占比为22%、低速跑为7%,高速跑只有2%,冲刺时间占比仅为0.36%。各项数据基本都排在了英超中场的中下游水平。很多名宿批评博格巴的态度有问题,从数据上得到了验证。

博格巴的跑动数据分析博格巴的跑动数据分析

  不过也有博格巴的粉丝认为,跑动数据并不能说明一切,梅西也经常被调侃为‘散步帝’,但实际表现很出色。可惜,博格巴的数据表现以及在场上的作用,与梅西相比,都差得太远了。

  英超已经进入收官阶段,争议中的博格巴急需证明自己。目前媒体上有不少关于博格巴想要转会皇马的传闻,但即便真的想走,博格巴也要先踢好剩下的比赛才行。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