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新天王逆天崛起 1.6亿2天王被他按在板凳上

曼城新天王逆天崛起 1.6亿2天王被他按在板凳上
2019年04月25日 07:38 新浪体育
贝尔纳多-席尔瓦成为曼城获胜最大功臣之一 贝尔纳多-席尔瓦成为曼城获胜最大功臣之一

  曼城2-0战胜曼联,球队重新从利物浦手中抢回了榜首的位置。贝尔纳多-席尔瓦又有惊艳的发挥,他在比赛当中打入了球队首开纪录的一球。在德布劳内频繁受伤的情况下,B席已经成为瓜迪奥拉新的王牌。

  贝尔纳多-席尔瓦本场出任球队的右边锋。从OPTA统计来看,席尔瓦本场有6次过人,为全场最高。席尔瓦灵活的突破令曼联的高大后卫非常不适应,他的那粒进球正是源于他出色的突破。第54分钟,京东安斜传,B席接球之后在大禁区线附近面对林德洛夫,他突然往右侧一带,随后直接轰门打近角得分,整个动作的速率非常快,林德洛夫根本没有时间反应,甚至连德赫亚也没有完全做好准备。《BBC》称:“贝尔纳多-席尔瓦的突破动作看上去很奇怪,令人出乎意外,但效果却非常好。”

  在本场打入1球之后,贝尔纳多-席尔瓦本赛季已经为曼城打入13球助攻11球,完成了惊艳的两双数据。赛后在《Whoscored》评分当中,B席获得了全场最高的8.4分,荣获本场英超官方的MVP,这已经是席尔瓦连续两场获得MVP了,上一场面对热刺的比赛,他的表现也非常惊艳。但令人暖心的是,席尔瓦在上一轮将MVP的奖杯让给了菲尔-福登,他认为福登的表现配得上最佳。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B席都是这样一位有团队荣誉感的球员。

  贝尔纳多-席尔瓦本赛季堪称是曼城表现最稳定、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是球队铁打的主力,他甚至把萨内与马赫雷斯都挤到了替补席了。而萨内与马赫雷斯两人的身价合计达到了1.6亿。但从席尔瓦的表现来看,他的确更配得上首发。他在前场很少失误,虽然突破能力与绝对速度不如萨内,但他踢球的方式是瓜迪奥拉非常喜欢的,他在比赛当中总是做最正确的决定,踢球也非常无私。

  贝尔纳多-席尔瓦堪称是瓜迪奥拉阵中的多面手。在赛季初德布劳内受伤时,瓜帅曾把席尔瓦安排在中场的位置,他很好的顶替了德布劳内的位置,席尔瓦的组织能力也相当不错。他能够踢中前场的任何位置。曼彻斯特晚报大赞B席:”他是瓜迪奥拉阵中最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

被曝 入选PFA年度最佳阵容被曝 入选PFA年度最佳阵容

  《每日邮报》曝光了PFA英超的年度最佳阵容,贝尔纳多-席尔瓦的名字赫然在列。他本赛季的表现的确当之无愧。他是曼城本赛季进步最大的球员。席尔瓦虽然在场上踢球并不华丽,但他深谙瓜迪奥拉战术的精髓。B席说:“曼城最大的地方就是球队当中没有C罗跟梅西,这样的话每一名球员都非常重要,我们能成为了一个非常好的整体。”

  从长远来看,大卫-席尔瓦已经33岁了,但他的状态比起前几个赛季稍微有了一些下滑,德布劳内的伤病开始增多。但B席的崛起正好可以慢慢接班大卫-席尔瓦,必要时也能顶替德布劳内的位置。他同样能够踢组织型的中场,而且B席目前只有24岁,他仍然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他将成为曼城在未来的核心球员之一。

  (Cinderell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