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一张图就是一个笑话 足球史上最贵的一脚触球

曼联一张图就是一个笑话 足球史上最贵的一脚触球
2019年04月25日 07:56 新浪体育
桑切斯算是彻底废了 桑切斯算是彻底废了

  英超焦点战,曼联0-2完败给曼城。红魔又一次在技战术层面被对手击倒,索尔斯克亚的排兵布阵也受到了一些质疑,最后阶段换上的桑切斯更是成为了槽点。

  索帅此役从开场就确立了摆大巴的战术思路,曼联排出了5后卫的阵型。已经很久没有出过场的达米安令人意外的进入了首发。曼联开场阶段的确踢得很热闹,赛后数据显示射门数12次,甚至比曼城还高了4次。不过看过比赛的球迷们都清楚,曼联实际上威胁到曼城的攻势非常有限,红魔从始至终没有掌控过比赛的节奏。

  曼城在第54分钟就取得了领先,66分钟时将比分扩大为2-0。但索尔斯克亚直到72分钟才开始换人,用卢卡库换下了佩雷拉。而直到83分钟才用完了剩余的两个换人名额,马夏尔和桑切斯换下了中规中矩的达米安和表现低迷的林加德。比分落后,索帅的应变速度显得很缓慢,好像从始至终都没有过搏命的勇气,只是想着不要输得太惨太难看就好。

桑切斯只有1次触球桑切斯只有1次触球

  而替补出场的桑切斯更是成了槽点,BBC援引opta的数据统计,桑切斯在替补出场的12分钟里仅仅触球1次,再无其他表现,堪称惨绝。引得球迷也调侃,这是一次价值50万镑的触球。众所周知,桑切斯在曼联的待遇是英超最高的,工资+奖金肖像权等,最高每周可超过50万镑。周薪50万镑的球员,在最重要的德比战中只能替补出场,触球1次,这本身就是个大笑话了。

  桑切斯已经成为了索尔斯克亚如今最大的难题,高薪低能已经成为了智利人的标签,曼联急于甩掉他,又苦于找不到下家接盘。而因为桑切斯高薪导致的其他球员索要高薪的连锁反应已经成为了曼联内部的隐患。球队近期的崩盘,几乎就是核心球员续约不顺造成的。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