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争四太惨烈!曼联阿森纳不争气 切尔西偷笑

英超争四太惨烈!曼联阿森纳不争气 切尔西偷笑
2019年04月25日 05:36 新浪体育
曼联和阿森纳都错失机会 曼联和阿森纳都错失机会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两场英超补赛,曼联0-2不敌曼城,而阿森纳则1-3输给了狼队。因为输球,曼联和阿森纳都失去了掌握英超争四主动权的机会,切尔西则渔翁得利,蓝军已经可以主宰自己的争四命运了。

  最新的英超积分榜上,曼城和利物浦依然在血拼冠军,曼城积89分,利物浦积88分,争冠大戏可能要延续到最后一轮。而争四形势也非常惨烈,热刺积70分排名第3位,切尔西67分排名第4位,这两队目前占据了争四的主动权,只要剩余3轮比赛能够取胜就不可以不看别人的脸色,掌握自己的命运。

目前的积分情况目前的积分情况

  相比之下,连续掉链子的曼联和阿森纳则形势看衰了。两队剩余比赛力争全胜的同时,还要指望身前的热刺,切尔西翻车才有机会挤进前四。尤其是曼联,红魔在积分和净胜球上都落后,想要翻盘的难度最大。

  颇为有意思的是,切尔西,阿森纳,曼联这三支球队在近来的争四关键中都屡屡错失抢分的良机,谁都没能拿下胜利,球迷们也调侃这是英超的‘孔融让四’。英超的争四大战恐怕会像争冠一样延续到最后一轮,谁能胜出,就看各自的造化了。

  附:英超争四集团剩余联赛对手对比

  热刺:西汉姆(主),伯恩茅斯(客),埃弗顿(主)

  切尔西:曼联(客),沃特福德(主),莱斯特城(客)

  阿森纳:莱斯特城(客),布莱顿(主),伯恩利(客)

  曼联:切尔西(主),哈德斯菲尔德(客),卡迪夫城(主)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