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部分球员不爽拉什福德!他踢主力后就飘了

曝曼联部分球员不爽拉什福德!他踢主力后就飘了
2019年04月24日 07:46 新浪体育
拉什福德被曝飘了,你觉得呢? 拉什福德被曝飘了,你觉得呢?

  本赛季曼联战绩糟糕,不过红魔也有一定的惊喜,比如拉什福德的成长就让曼联球迷很欣慰。不过就是这位红星,如今却被曝引得部分曼联球员不爽。

  《独立报》透露,曼联现在问题很多,最主要的矛盾在于,更衣室内的西班牙帮,对索帅偏爱英格兰本土帮的做法很不满。除此之外,曼联红星拉什福德也引起了部分球员的不满。

拉什福德也成了索帅头疼的难题拉什福德也成了索帅头疼的难题

  该媒体详细透露,拉什福德以前被队友认为是一个谦逊的好孩子。现如今,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员披露,拉什福德现在并不谦虚了。就在曼联和巴萨的欧冠生死战前,拉什福德和巴萨传出了绯闻。有部分极端观点认为,拉什福德这是利用巴萨在给自己从曼联争取大合同,如今他正在和曼联商谈续约问题。

  索尔斯克亚上任后,拉什福德表现非常出色。他被索帅扶为主力前锋,而他也在23场比赛中攻入9球,回报了索帅的信任。不过最近四场比赛,曼联3负1胜,拉什福德也踢出了0球的低迷表现。他和球队整体,一起陷入低迷之中。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