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今夏转会资金4000万 看中阿扎尔身后1猛将

阿森纳今夏转会资金4000万 看中阿扎尔身后1猛将
2019年04月24日 10:19 国际足球综合
埃梅里 埃梅里

  直播吧4月24日讯 根据《每日镜报》的消息 ,阿森纳今夏在转会市场上有4000万英镑的资金预算,如果阿森纳能够成功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资金将会更多。

  该媒体表示,枪手在今夏会在转会市场进行引援,目前这支阿森纳需要重建。预估阿森纳会获得4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若进入欧冠这笔转会资金可能会增加。同时,阿森纳也可能出售球队中某些球员,以降低工资压力。

  此前有传闻称,阿森纳想要引进伯恩茅斯的瑞恩-弗雷泽,苏格兰人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有7球和12次助攻入账,助攻榜上仅次于阿扎尔,球员与伯恩茅斯的合同仅剩一年。

  在拉姆塞即将离队的情况下,埃梅里将着重于补充中场,此前也有消息称包括穆斯塔菲在内的后卫球员将被清洗,后防线的引援也需要埃梅里来考虑。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