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内讧!输球后球员竟互相甩锅 又开始坑索帅

曼联内讧!输球后球员竟互相甩锅 又开始坑索帅
2019年04月23日 07:38 新浪体育
该如何拯救这帮球员? 该如何拯救这帮球员?

  曼联0-4输给埃弗顿,红魔球场上的表现让球迷刚到无比失望。但如今还有让曼联球迷更绝望的事情,英媒透露,曼联球员在更衣室发生了争吵。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每日邮报》透露,曼联0-4输给埃弗顿之后,索尔斯克亚把球员们在更衣室留了半个小时,在这期间,曼联球员竟然开始互相指责,用手互相点指着对方,从更衣室外,人们都能听到球员们激烈争吵的声音。

  到了当地时间周一,曼联又在卡林顿基地召开了一次团队会议,会上研究人员对比赛视频进行了分析,他们研究为何曼联会踢出“投降”式的表现。索帅和他的团队,甚至包括厨师等工作人员,都对曼联球员感到非常愤怒。

索帅决心彻底改革曼联索帅决心彻底改革曼联

  现在索帅和助手费兰已经进行了研究,他们讨论了如何改变球队8场6负的窘境,以及夏天去做怎样的换血可以让球队的情绪好起来。一些专家估计,如果索帅不对曼联进行彻底改革,那他极有可能会被这帮子球员给坑到下课。

  (小九)

曼联索帅埃弗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