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公开道歉:对不起所有人 表现配不上曼联

博格巴公开道歉:对不起所有人 表现配不上曼联
2019年04月23日 07:03 新浪体育
博格巴公开道歉了 博格巴公开道歉了

  曼联0-4输给埃弗顿,这让足坛为之惊讶。赛后曼联核心博格巴经过一段时间沉默,终于站出来道歉。

  博格巴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我这么说不是说话不尊重。我无意冒犯埃弗顿,但我们的比赛方式,我自己、球队、每个人的表现,都是不尊重人的。我们这是不尊重自己、俱乐部、球迷。”

  “一切都出了问题,但重要的是我们在球场上的心态必须改变。比赛结束后,主教练以及一些工作人员在更衣室讲话了,他们都认为比赛中发生的一切,证明我们自己不尊重我们自己,他们说的是实话。”

曼联VS埃弗顿,踢出了一场糟糕的比赛曼联VS埃弗顿,踢出了一场糟糕的比赛

  “我们在这场比赛中的所作所为,是不尊重队友、工作人员、球迷、前辈,以及每个人。他们也对这支球队付出一切,而我们却没有给他们带来欢乐,这就是我们为自己的表现生气的原因。我们希望做的更好,我们必须这样做。必须拿出反应。”

  “我想对球迷们说,我知道光说是不够的,但球迷们希望球员们做出反应,而向他们道歉的唯一方式,就是在球场上拼尽一切,创造机会,得分,玩命防守,为球队拼搏。我们甚至可以输,但必须要拼,要带着骄傲踢球。”

  “我也无意说一些夸张的言辞,但我们不希望再有昨天那样的表现,那样的表现是配不上我们身上这件球衣的。我们可是曼联,我们一起赢得奖杯。去年,我们四大皆空,现在我们没有进入前四,显然,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这样的结果对曼联来说是不够的。”

  (小九)

博格巴曼联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