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大将遭球迷痛批:可怕!今夏必须卖掉他

阿森纳大将遭球迷痛批:可怕!今夏必须卖掉他
2019年04月23日 15:35 国际足球综合
噩梦 噩梦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3时,英超联赛第35轮,阿森纳主场2-3负于水晶宫。

  阿森纳后卫穆斯塔菲在本场比赛表现糟糕,尤其是第61分钟防守扎哈时出现失误导致丢球,赛后穆斯塔菲只获得5.4分的全场最低分。阿森纳球迷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批评穆斯塔菲,并且认为应该卖掉他。

  “我曾经为穆斯塔菲辩解,但今天他所做的事情太可怕了。希望很快可以卖掉他。”“穆斯塔菲应该在转会市场开启后立即被卖掉”、“我已经等不及要卖掉他了!”“每次看水晶宫的第二个进球,穆斯塔菲的失误就显得更糟糕。如果阿森纳想要改善,就必须在今年夏天卖掉他。”

  不过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却表示,“有时候他踢得很好,有时候踢得不够好,我更喜欢评论球员在整个赛季的表现。今天当你防守本特克、扎哈这样的球员,你可能会遭受更多的痛苦。不过在整个赛季,我认为穆斯塔菲的表现还是稳定的。”

(肆客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