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这换人奇怪?球迷:乱用兵瞎换人 还不如穆帅

索帅这换人奇怪?球迷:乱用兵瞎换人 还不如穆帅
2019年04月22日 12:06 新浪体育
马蒂奇凭什么留在场上? 马蒂奇凭什么留在场上?

  曼联0比4惨败给埃弗顿,索尔斯克亚上任后的光环加速褪去。对索帅本场的换人,有曼联球迷感到困惑和不满,认为“娃娃脸”本场的用兵和换人很差劲。

  球迷抱怨最集中的,是索帅半场时用苏格兰中场麦克托米奈换下巴西中场弗雷德,而没有拿下首发的马蒂奇,他们一致认为,马蒂奇表现太差劲,不明白索帅为什么不把他尽早换下。

  以下为推特上部分曼联球迷的言论摘译

  “奥勒(索尔斯克亚)怎么能拿下弗雷德,而让马蒂奇这头恐龙(指又笨又慢)踢完比赛?他(拿到转正合同后)是在故意寻求被解雇吗?”

  “把马蒂奇这头恐龙换下场,送他进养老院!麦克托米奈贡献大多了。至于世界最佳之一的德赫亚,这几个月他很差!”

  “奥勒现在让我不爽,无论如何我都会支持他,但这场的表现比穆里尼奥时期还差了。你有人能打右后卫,却让林德洛夫客串,还有,为什么让已经完蛋的恐龙马蒂奇进入阵容?”

曼联球迷大吐槽曼联球迷大吐槽

  “弗雷德是唯一一个有点表现的中场,马蒂奇又慢又糟糕,因为懒惰而送给对手一球。博格巴永远都不会出现在镜头里,出现时他只是在慢跑。”

  “德赫亚忙的不行,林德洛夫在右后卫位置就是个瘸子,斯莫林和琼斯已经说得够多了,达洛特不会防守。马蒂奇绝对是头恐龙,弗雷德也让我们等得太久了。这就是你的阵容,你还能预期什么?”

  看起来,曼联球迷在这场比赛后情绪大爆发,从阵容实力到主帅用兵吐槽了一个遍。在度过了前几个月的蜜月期,索尔斯克亚迎来了最大的考验,红魔这批球员似乎又呈现出在穆里尼奥后期的慵懒和不作为,要想搞定他们,“娃娃脸”光靠表扬和鼓励,恐怕已经不够了。

  (kohkhainok)

德赫亚曼联红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