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为全队公开道歉:我们表现配不上曼联球衣

德赫亚为全队公开道歉:我们表现配不上曼联球衣
2019年04月22日 08:08 新浪体育
德赫亚公开道歉 德赫亚公开道歉

  曼联0-4输给埃弗顿,红魔的耻辱表现震惊了足坛。这场比赛结束后,舆论对曼联球员进行了猛烈批评。红魔大将德赫亚对此深感愧疚,他对输球进行了公开道歉。

  面对埃弗顿的英超比赛,德赫亚担任场上队长,输球之后德赫亚连发了两条社交动态,向所有人进行道歉。德赫亚表示:“今天这种感觉很难用言语来形容。作为队长,我想说今天球员们的表现以及比赛结果,都配不上我们身上这件球衣所肩负的期待值。”

德赫亚把守的大门,四次被攻破德赫亚把守的大门,四次被攻破

  “我知道我们必须继续改进,但此刻光表态真的意义不大。我们必须为曼联拼尽一切努力,感谢您的无条件支持。”

  本场比赛,曼联连丢4球,这让红魔本赛季的英超丢球数达到了48球,这创造了曼联队史新的整赛季丢球纪录,要知道,如今英超进行了34场,还有4场没踢呢。身为门将的德赫亚,近期的表现也备受诟病。接下来,德赫亚能否和曼联一起止住颓势,我们一起观察。

  (小九)

德赫亚曼联红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