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热刺周薪翻倍续约王牌核心 这一问题成关键点

曝热刺周薪翻倍续约王牌核心 这一问题成关键点
2019年04月22日 06:30 新浪体育
热刺愿意将埃里克森周薪翻倍 热刺愿意将埃里克森周薪翻倍

  热刺核心埃里克森与球队的合约将在明年到期,但至今他们还没有完成续约。据GOAL报道,热刺现在正在与埃里克森进行续约谈判,并且他们越来越有信心能够与这位核心球员签订一份新的长期合约。

  报道中称,热刺将在新合约中将埃里克森的周薪至少提升一倍,现在他的周薪是7.5万英镑。埃里克森对于热刺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他们一直希望能将他留下来,并且会将他的周薪提升到和阿里一样的水平,阿里在去年10月和热刺续约了6年。

埃里克森与皇马绯闻不断埃里克森与皇马绯闻不断

  但是留下埃里克森并不是件容易事,近期关于他的转会传闻越来越多,尤其是和西甲豪门皇马的。但是GOAL指出,热刺和埃里克森的谈判在最近几周取得了显著进展,双方希望在今夏前做出最终的决定。不过热刺仍然需要从竞技层面来说服埃里克森留在英超。

  而对于埃里克森来说,下赛季欧冠资格是决定他是否续约的最重要因素。虽然热刺这赛季历史性地进入了欧冠半决赛,但他们现在还无法确定能否获得下赛季欧冠席位,所以如果要续约,埃里克森希望等到热刺确保获得了下赛季欧冠席位后再进行。

  但是,GOAL表示,无论是否获得欧冠资格,热刺主帅波切蒂诺都会尽全力让这名核心球员留下。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