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罪人遭炮轰:大漏勺!防守和学生一样儿戏

阿森纳罪人遭炮轰:大漏勺!防守和学生一样儿戏
2019年04月22日 11:04 新浪体育
穆斯塔菲踢出了灾难级的表现 穆斯塔菲踢出了灾难级的表现

  在英超争四关键战中,阿森纳竟然主场2-3输给了水晶宫,比赛结束后,阿森纳球迷群情汹涌,很多人都把矛头指向了穆斯塔菲。

第一粒丢球第一粒丢球

  本场比赛中,穆斯塔菲的防守漏洞百出,因此他引来了不少的炮轰。阿森纳传奇马丁-基翁就怒批了穆斯塔菲。谈及第一粒丢球,基翁表示:“穆斯塔菲防守太糟糕了,当皮球越过你头顶时,你应该想的是尽快解围,他甚至都不知道本特克跑到他身后去了。当他看到本特克冲向皮球时,他竟然举手,本特克很了解他。这简直是学校里球员才有的防守。”

第二粒丢球第二粒丢球

  谈到阿森纳第二粒丢球,基翁依然批评了穆斯塔菲,他表示:“穆斯塔菲本来位置最好,他试图用速度超越扎哈,在他占据身位优势时,他竟然示意守门员出击。原本丢球是可以避免的,可是穆斯塔菲的选择太糟糕了。”

第三粒丢球第三粒丢球

  对于阿森纳第三粒丢球,基翁继续批评穆斯塔菲:“当其他人试图和你争顶时,你只需要把球解围出去,但是穆斯塔菲却跟丢了自己的需要防守的球员。”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