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两大核心因合同而不好好踢?名宿:清洗他俩!

曼联两大核心因合同而不好好踢?名宿:清洗他俩!
2019年04月22日 09:19 新浪体育
德赫亚近期表现不佳 德赫亚近期表现不佳

  曼联客场0比4惨败给埃弗顿,全队上下毫无斗志与活力。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在赛后评球时指出,红魔两大关键球员博格巴和德赫亚,都在“混日子瞎踢”,这两人都因为合同问题在给俱乐部下马威。

  德赫亚和博格巴都没有和曼联签下长期合同,尤其是西班牙门将的合同还有一年就要到期,但据称他索要过高薪水令俱乐部为难。卡拉格认为,这两人因为合同问题而心有旁骛,态度不好,在场上混日子,曼联应该考虑清洗他们。“我感觉一些曼联球员,比如德赫亚,就像是因为合同问题在场上混日子,博格巴也是这样。”

博格巴备受质疑博格巴备受质疑

  “如果任由这些球员操控球队,俱乐部会解体的,曼联是世界上最大俱乐部之一,该拿出点大俱乐部的样子,做出正确的决定。别让这些球员因为合同问题而绑架球队,态度这么差劲,清洗掉他们,再买别人。永远别忘了曼联有多大。”

  (kohkhainok)

德赫亚曼联红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