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耻辱惨败后克洛普急了:这表现咋阻击曼城!

曼联耻辱惨败后克洛普急了:这表现咋阻击曼城!
2019年04月22日 08:27 新浪体育
曼联的表现,让克洛普很着急 曼联的表现,让克洛普很着急

  曼联0-4输给埃弗顿,这让整个足坛为之惊讶,对于这场惨败,不光红魔球迷不开心,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也跟着很揪心。

  在曼联输给埃弗顿之后,克洛普接受了采访,他被问及是否会观看下场曼联VS曼城的比赛。克洛普表示:“如果没有啥重要的事情的话,我想我会看这场比赛的。希望我到时能不在电视机前大喊大叫,要知道,我那时可对场上局势没有任何影响力。”

  随后克洛普话锋一转,觉得曼联可能无法肩负起阻击曼城的重任。克洛普表示:“曼联看起来真的不能……今天曼联的比赛结果是什么?3-0还是4-0?曼城将会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得看看曼联是否准备好了。”

积分榜形势积分榜形势

  “我们在曼联主场踢平了,但接下来的曼市德比我们无法影响。我们只能专注于自己能控制的事情。”

  本周中,曼联将在英超中坐镇主场迎战曼城,如果曼城在这场比赛中输球,那他们将会丧失英超夺冠主动权,因此克洛普期待着曼联能赢球。不过看到红魔如今的表现,估摸渣叔心很凉。

  (小九)

曼联克洛普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