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分!利物浦创队史英超新纪录 还有3场没踢呢

88分!利物浦创队史英超新纪录 还有3场没踢呢
2019年04月22日 02:59 够力足球

  在周日战胜卡迪夫后,利物浦创造了俱乐部中全新的英超积分的新纪录。

  凭借下半场维纳尔杜姆和詹姆斯·米尔纳的进球,红军在南威尔士以2-0取胜,重新回到英超积分榜首位。

  随着胜利的到来,克洛普的球队在这个赛季中得到88个积分,在迄今为止的35场比赛中取得27胜7平1负的战绩。

  88分的新高积分创造了俱乐部的全新纪录,而利物浦接下来还有3场联赛没有进行。 

  当利物浦在取得了胜利收获了3分后,他们只在1978-79(98分)和1987-88(90分)的顶级联赛赛季中获得了更的积分。

  克洛普的球队在这场胜利后领先曼城两分,尽管瓜迪奥拉的球队现在还有一场比赛要打。 

  利物浦在追逐英超冠军的同时还将在欧冠半决赛中对阵巴塞罗那,这场半决赛的两回合比赛将分别在5月1日和7日举行。

  红军还有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纽卡斯尔和狼队的联赛,他们希望赢得自1989-90赛季以来的首个顶级联赛冠军。

利物浦英超积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