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愿出售穆帅嫡系王牌 穆帅对头入主国米挖他?

曼联愿出售穆帅嫡系王牌 穆帅对头入主国米挖他?
2019年04月21日 08:33 新浪体育
卢卡库未来在哪 卢卡库未来在哪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愿意在夏天出售比利时前锋卢卡库,不过前提是找到一个出价合适、并愿意满足卢卡库工资要求的买家。

  卢卡库在2017年从埃弗顿加盟曼联,转会费高达7500万英镑,另外还有1500万英镑的条款追加浮动。目前,他和曼联的合同还有三年到期。

  不过在曼联,卢卡库已经失去了主力中锋的位置,索尔斯克亚更喜欢用拉什福德打中锋,卢卡库被认为不适合索帅的快速流动型打法。在周中欧冠客场对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卢卡库被留在了板凳上。《每日邮报》称,曼联愿意在今年夏天卖掉25岁的卢卡库,在索尔斯克亚计划的阵容大改造中,比利时人是清洗的对象之一。

曼联愿意出售小魔兽曼联愿意出售小魔兽

  卢卡库至今为曼联出场93次,打进42球,红魔依然希望能收回不菲的转会费。另外,卢卡库的周薪高达25万英镑,要想找到愿意承担这一高薪的买家,可能并不容易。目前,卢卡库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正在积极联络买家,据称一些欧洲顶尖俱乐部对小魔兽很感兴趣。

  早些时候,帕斯托雷洛表示,卢卡库对于到意大利或者西班牙踢球很感兴趣。《每日邮报》称,如果夏天时传闻中的孔蒂成为国际米兰主教练,那么国米有可能成为卢卡库的潜在下家,两年前在切尔西,孔蒂曾希望得到这位比利时中锋,但被穆里尼奥抢先挖到了曼联

  卢卡库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在三月份曾有这样的表态:“目前来说,他非常专注于赛季的冲刺。在英超联赛中,对于第三名和第四名的争夺是非常激烈的,因此等到赛季末的时候,我们再看看会发生什么。”

  “这是他在这里的第二个赛季,他的合同还有三年到期,他这个人,很喜欢体验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足球。他希望拥有一个丰富的职业生涯,能够在不同的国家踢球,因为他想要赢得奖杯,证明他自己,将来可以对孩子说:我在这里拿过冠军,我在那里拿过冠军,我在所有的顶级联赛中都非常出色。”

  (kohkhainok)

曼联索帅穆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