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欧冠出局很受伤 曼城有机会重新证明自己

瓜帅:欧冠出局很受伤 曼城有机会重新证明自己
2019年04月20日 00:20 新浪体育
瓜帅本人也很失望 瓜帅本人也很失望

  曼城将在周六的联赛再战热刺,赛前接受采访时,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没有时间治疗欧冠出局的伤口,球队现在要专注于本轮的联赛,争取胜利。

  赛前谈到欧冠出局的问题,瓜帅回应:“你相信我们已经不难受?或者我们忘记了失败吗?当然没有。这需要时间,但是球员们必须做出应对,他们必须继续比赛,和这种失落感做斗争。周三的比赛情绪复杂,就像生活一样,不可思议。超过65000人享受着最令人激动的一刻,但一秒钟后所有人就都崩溃了。”

  “我们踢得非常出色,但是这就是足球,这就是生活。重要的是你的回应,你必须战斗,我们在1-2落后时的反应是不可思议的,我们必须打进三球,我们也做到了,最后那个球只是越位了几英寸,我们必须接受。尽管内心很受伤,但回首过去不会对我们的前进有什么帮助。那是难受的一个夜晚,但是我们还要继续前进。现在球员们有另一个机会证明他们自己。”

  (雷利)

曼城欧冠瓜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