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利物浦一点也不累 我们的目标就是拿冠军

克洛普:利物浦一点也不累 我们的目标就是拿冠军
2019年04月20日 00:09 新浪体育
渣叔喊出夺冠口号 渣叔喊出夺冠口号

  赛季已经进入了冲刺阶段,利物浦在英超和欧冠双线都是夺冠的热门。尽管很多球迷担忧利物浦的体能问题,但克洛普本人信心十足,他表示球队不累,渣叔还明确表达了想要夺得冠军的野心。

  克洛普说:“我们不累,现在是赛季的决定性阶段。我们还在两线赛事的争夺中,这很棒,这是成功的标志。现在训练的强度很低,我们不能做太多,这周最好的训练就是我们的比赛。因为另一支英超的强大球队(曼城),我们必须赢下所有的比赛。欧冠则一直是如此,所有比赛都要赢。从7月以来,什么都改变,我们在还在冠军的争夺中,我们想要夺冠。”

  谈到曼城戏剧性的欧冠出局时,克洛普说:“这不可思议,我真为他们遗憾。我知道很多人说没有VAR的话,最后那个进球就算了,我们也仍旧在谈论这个问题。那是个越位,但当时却很难做出决断。要祝贺热刺,我赛季初就说过,他们夏天过得很艰难,不仅仅因为没签球员,还有他们只有两周的休息。这场比赛是否会在联赛里影响曼城,我也不知道,我们看看吧。”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