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将:不关心曼城是否低迷 踢巴萨很艰苦

利物浦大将:不关心曼城是否低迷 踢巴萨很艰苦
2019年04月19日 11:48 国际足球综合
戈麦斯 戈麦斯

  直播吧4月19日讯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近日利物浦后卫乔-戈麦斯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曼城止步欧冠对联赛的影响,以及欧冠半决赛的对手巴萨。

  曼城欧冠次回合主场4比3战胜热刺

  “这么快就进了这么多球,真是令人惊讶,这一定是一场非常开放的比赛——很明显,我们只是看到了比分,而没有看这场比赛。”

  欧冠出局是否会影响曼城在联赛中的状态?

  “事情就是这样,那不是我们能决定的,我们不能把关注的焦点放在曼城的比赛上,也不会考虑曼城止步欧冠会带来怎样的心理影响。我们只需要赢下每场比赛,直到赛季结束。”

  欧冠半决赛的对手巴萨

  “现在我们才会考虑对阵巴萨的问题。此前我们知道巴萨是我们的下一个对手,但是我们必须赢下1/4决赛的次回合,我们不能轻视波尔图。对阵巴萨将是一场艰难的淘汰赛,他们显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很可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还有很多优秀球员围绕在他身边。”

  “所以这将是一场艰难的对决,但这就是欧冠的意义所在,在赛事的这个阶段,你不可能再遇到轻松的比赛,我们知道球队必须在下一轮比赛中付出很大的努力来争取晋级。”

  利物浦客场4比1战胜波尔图

  “我想此前主帅也这么说过——在我们眼里,首回合之后,两队的比分仍是0-0。我们不能带着轻松过关的想法来踢次回合的比赛,试图守住0比0 的比分来晋级。我们知道我们必须把次回合当作一场单独的比赛来对待,进球显然对晋级很有帮助,我们坚持了球队的打法。”

  “我们知道客场对阵波尔图将会是一场不同的比赛,我们必须为对手的强势表现做好准备。比赛刚开始的30分钟很艰难,然后我们打进了一球,这很好,最终小伙子们拿下了比赛,取得了不错的结果。”

  (直播吧)

曼城巴萨利物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